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区域人才引进主平台,我院3家单位获嘉兴引才最高奖励
区域人才引进主平台,我院3家单位获嘉兴引才最高奖励

近日,嘉兴市召开全市首席人力资源官队伍建设现场推进会暨人才强企政策兑现会。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嘉兴市企事业单位重点人才工作评优激励结果,共5家单位荣获嘉兴引才最高奖励。

1.jpg

其中,研究院及下属的柔性院、新能源汽车基地3个单位荣获嘉兴引才最高奖励,成为嘉兴人才引进主平台。

2.jpg

2020年,研究院面向全球延揽顶尖人才,积极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以“海外学子浙江行”“青年才俊浙江行”“卓越人才计划”为重点的引智品牌矩阵动力强劲,全年新培育省级及以上人才20余人。

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实施全球化人才引育留工程,高质量推进人才品牌活动,常态化开展科技项目路演,推动实施顶尖人才强基工程,组建国际化的高水平学术评价机构,为高端科创平台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