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来访我院并开展党建活动
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来访我院并开展党建活动

5月21-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教授、我院乌镇实验室主任周济等清华大学材料学院党员干部来访我院交流,并开展党建活动。副院长冯叶成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6.jpg

材料学院一行详细了解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海内外高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参观了研究院的清华大学第五任校长曹云祥的纪念展室,共同缅怀这位为清华大学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嘉兴人。 冯叶成对材料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充分发挥研究院、材料学院、桐乡三方比较优势,推动乌镇实验室在超导材料、新型功能复合材料、先进陶瓷功能材料等方向集智攻关,助力国家科技战略力量建设,服务科技自立自强。

7.jpg

5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一行赴南湖开展党建活动,集体瞻仰南湖红船、参观“红船精神”展示厅,重温建党历史、传承“红船精神”、守好“红色根脉”,重温入党誓言和初心,再一次接受了生动的党史、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8.jpg

此外,材料学院一行还赴桐昆集团和巨石集团,与桐乡前沿材料龙头企业党支部开展交流与对接,共同探讨双方党建工作开展模式及未来合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