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企业资本“相亲”!研究院助力“青桐成长”科创投融对接会...
企业资本“相亲”!研究院助力“青桐成长”科创投融对接会成功举办

3月3日,由研究院指导,路演中心和桐乡创新中心参与主办的“青桐成长”科创投融对接会成功举办,5个已落地桐乡的优质项目与投资机构面对面“相亲”,助力桐乡市高成长科创企业对接产业、资本及银行,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1.jpg

台上,创客们展现创意,台下,投资人抛出问题……对接会现场,泰恒投资、新和成、杭州六和桥创投公司、浙商证券、毅达资本、博将资本、紫荆资本等30余家投资机构和银行代表齐聚一堂观看路演并与企业对接,就路演项目的商业模式、发展战略及愿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加路演的5家企业,路演项目覆盖数字经济、新材料在内的众多领域,均为已落户桐乡且具有较高科技含量及较高成长性的企业。为了寻求更多投资人的关注,5位参加路演的企业代表就项目的背景、市场、商业模式、运营状况、未来规划进行了详实介绍。项目路演结束后,不少投资机构和银行在场外紧追企业代表,进行进一步对接。

2.jpg

“青桐成长”科创投融对接会旨在为科创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沟通桥梁,破解科创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渠道狭窄等难题,推进科创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度合作,支持科技企业在桐乡共发展、共成长,为桐乡发展建设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