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路演速览 | “乌镇杯”&“红船杯”创新创业大赛
路演速览 | “乌镇杯”&“红船杯”创新创业大赛

1.jpg

“乌镇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海外专场预赛

8月27日,由我院指导,桐乡市主办,我院国际合作部协办的“乌镇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海外专场预赛在桐乡世界互联网人才大厦举行。

我院海外孵化器孵化的14个优质创业项目在线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听取了桐乡市的人才政策介绍并进行了路演。五位深扎一线的专业评委围绕人员及团队情况、技术水平、项目可行性、商业模式及市场前景、成果评价五个方面进行评审,评审成绩排名前50%的项目入选“桐乡精英引领计划”人才项目。

2.jpg

最终,《神经修复与功能重建材料及高端器械转化》、《柔性薄膜电池》等5个项目入选“桐乡精英引领计划”D类人才项目,并获得参与“乌镇杯”决赛邀约,《HOHO科技》等3个项目入选“桐乡精英引领计划”E类人才项目。

“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行业赛

8月28-29日,第五届“红船杯”嘉兴全球创新创业大赛创新行业赛在我院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成功举办。40位优秀选手入围创新行业赛,分别参与生命健康、高端装备、数字经济、新材料和节能环保四大专场。

大赛采取“8分钟项目路演+7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并邀请到28位来自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的资深技术专家担任大赛评委,为本次大赛甄选优质人才,进行专业把关。

3.jpg

此次参赛选手学术水平高、工作能力强,拥有创新的技术理念及多年海外背景带来的全球视野。他们选择参与本次大赛,不仅因为嘉兴具备优秀的区位、政策、产业环境,还因为嘉兴近年来发展迅猛、创新创业氛围浓厚,正日渐发展成为面向全球、接轨国际的一座“青创之城”。据悉,本届“红船杯”总决赛将于9-10月,在“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期间举行。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