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开工!我院乌镇实验室建设启动
开工!我院乌镇实验室建设启动

6月28日,在嘉兴市项目推进百日攻坚现场推进大会暨快速路射线工程建设启动仪式桐乡分会场,我院乌镇实验室作为桐乡市凤凰湖科技城研发社区项目一期正式开工建设。

1.jpg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6.8亿元,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包含乌镇实验室大楼、人才科创大厦、研发办公大楼、路演会议中心及周边配套等。地处凤凰湖科技城先行启动区核心区域,以乌镇实验室为创新硬核,建设“高精尖”的人才梯队、科创湖区的先导示范区,打造成为桐乡市创新战略新高地,助力建设G60科创走廊全域创新之城。

2021年3月,我院和清华大学材料学院、桐乡市人民政府三方共建乌镇实验室。自成立以来,乌镇实验室聚焦前沿材料研究方向开展高端应用研究、关键技术攻关、高端人才引育和创新成果转化,打造高层次、综合性的新型科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