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1.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一行赴宁波考察

7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杨向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宁波考察调研。在我院宁波分院,黄开胜走访了院区落户企业,调研了翌视3D智能传感器和知行物联RFID技术等发展情况,深入交流了产品应用场景和市场规模前景,并就宁波分院发展情况展开了座谈。

1.png

2.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晴来访我院

7月5日下午,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许晴来访我院,洽谈信息领域科技合作,副院长王根良、华瀚公司负责人等参与接待。

3.湖州市副市长金凯率队来访我院

7月7日,湖州市副市长金凯率队来访我院,洽谈在集成电路、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碳中和与碳达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副院长王根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与接待并座谈。

2.png

4.省社科院 2022 年民盟新一届省委会委员进修班来访我院

7月7日下午,省社科院 2022 年民盟新一届省委会委员进修班一行来访我院,参观研究院展厅,了解我院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杨向东等参与接待。

3.png

5.科技部规划司、松江区一行来访考察我院

7月7日,科技部规划司、上海市松江区一行来访我院,考察了我院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创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王根良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并座谈。

6.工行金融研究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7月7日,中国工商银行杭州金融研修学院一行来访我院,探讨金融培训等相关合作事宜。副院长杨向东,财务部和培训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接待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