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1.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队考察研究院

2月8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率队考察研究院,调研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工作。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政协党组书记陈利众等陪同考察。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党委副书记邵向荣等参加接待。

1.jpg

2.浙江日报副社长钱伟刚来访我院

2月15日,浙报集团党委委员、副社长钱伟刚一行来访我院,调研共同富裕科技助力等工作,副院长王根良参加接待。

2.png

3.人民日报浙江分社李中文社长考察我院

2月16日,人民日报浙江分社李中文社长来访我院,调研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院党委副书记邵向荣、副院长杨向东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3.jpg

4.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颜海荣赴我院考察

2月16日,嘉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颜海荣赴我院考察,就重大科创平台的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情况开展调研,要求积极对接研究院的丰富创新资源,借势推动嘉兴市人才集聚和科技创新。院党委副书记邵向荣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4.jpg

5.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来访我院

2月21日,新加坡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政务领事饶舒婷女士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国际科技、人才合作等事宜。希望通过研究院新加坡海纳孵化器进一步探索中新之间创新孵化的新模式,开启新加坡与嘉兴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合作。副院长冯叶成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