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1.中电科五十一所孟建所长考察我院

10月9日,中电科五十一所所长孟建率队来访我院,调研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事宜并洽谈科技合作。院长王涛、院长助理娄景辉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1.jpg

2.南科大嘉兴院考察组调研我院

10月9日,南方科技大学嘉兴研究院副院长李华祥率队来访我院,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和院区建设工作。副院长杨向东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及发展战略,并欢迎南科大嘉兴研究院在新能源与汽车、工业软件等行业与我院共同合作。

2.jpg

3.清华科研院调研组来访我院

10月9日,由清华大学科研院海外部、机构办、开发部、成果与奖励办、项目部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来访我院,考察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体制机制创新等事宜。副院长冯叶成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3.jpg

4.柔电院入选省双创示范基地

近日,省发改委公示第五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拟认定名单,我院柔电院成功入选认定名单,这也是继研究院之后,我院第二家省双创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