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1.清华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赵岑来访我院

7月7日,清华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赵岑来访我院,座谈交流暑期实践工作。省人才市场人才交流部部长王仁平陪同考察,副院长冯叶成,科技创新部、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清华大学在嘉兴各实践基地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1.jpg

2.吕梁市副市长任磊考察研究院

7月7日下午,山西省吕梁市副市长任磊一行调研我院,考察产业孵化、人才培养等工作。院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接待并陪同。

2.jpg

3.江西上犹县委副书记包礼斌一行考察我院

7月7日,江西上犹县委副书记包礼斌,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卢丽君率队来访我院,调研科研机制体制创新、成果转化等事宜。院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接待并陪同。

4.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一行来访我院

7月6日,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王建民一行来访我院,交流科技合作、党建等工作。院长王涛、副院长邵向荣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