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1.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调研组考察我院

5月28日,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原主任孟永钢,摩擦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明教授率队来访我院,洽谈科技合作等事宜。副院长杨向东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1.jpg

2.上城区委书记刘颖调研我院“一亿中流”加速器

5月27日,杭州上城区委书记刘颖赴我院杭州分院“一亿中流”加速器开展创新创业工作调研。副院长邵向荣陪同调研。

2.jpg

3.平湖农开区赴我院对接平湖农创中心建设事宜

5月27日下午,平湖农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广陈镇党委书记沈杰来访我院,对接平湖农创中心建设事宜。院长助理、深根办主任娄景辉等参加座谈并交流。

3.jpg

4.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班一行调研我院

5月22日上午,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班一行赴我院考察交流,考察科技创新、产业孵化等事宜。总部院区华瀚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接待。

4.jpg

5.中组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智来访我院

5月24日,中组部机关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智率队来访我院,考察人才建设工作。副院长杨向东等参加接待。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