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调研我院柔电院,在蝶变跃升中贡献更加澎...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调研我院柔电院,在蝶变跃升中贡献更加澎湃的创新动能

9月18日下午,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围绕“经济运行、科技创新”进行调研,深入了解我院柔电院创新创业、科研攻坚等工作。柔电院院长、清华大学教授冯雪等参加接待。

1.webp.jpg

张兵一行实地察看了柔电院科技展示馆、柔性芯片生产线和CNAS实验室,听取了柔电院基本情况以及在前沿技术成果、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在详细了解到柔电院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发展的成果时,张兵对柔电院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兵表示,从三年多的发展历程来看,柔电院目前已经实现了蝶变跃升,研发、制造、检测都很“硬核”。接下来,柔性电子技术应用空间无限,希望柔电院进一步密切院地合作,加快科研成果落地。

2.webp.jpg

近年来,柔电院聚焦柔性电子及其应用领域的关键技术、制造工艺与中试以及检测技术与标准研究等核心业务基础上,不断产生标志性成果并形成能力。下一步,研究院将持续支持柔电院以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和工程化能力服务区域经济和产业发展,为嘉兴加快打造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