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调研我院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
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调研我院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

10月31日,嘉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军率队考察我院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专题调研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发展工作。副市长倪沪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卓卫明,市政府秘书长朱少平等陪同调研,我院副院长王根良,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基地主任宁金彪参加接待。

1.png

宁金彪对基地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主要工作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嘉兴创业氛围浓郁,政府政策优越,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潜力巨大。下一步,基地将发起成立长三角专精特新企业服务联盟,建立特色化人才培养平台,着力构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体系。

2.png

李军对基地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表示,专精特新企业是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加大引育力度,优化发展生态,聚焦“专精特新”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推动“专精特新”扩增量、强存量、提质量,撬动嘉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3.png

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是由我院与嘉兴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三方共同建立,以服务专精特新企业为宗旨,着力集聚一批优质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自今年5月份揭牌以来,已引进29家服务机构,精准服务企业、打造服务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