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来访我院调研
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来访我院调研

5月15日,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率队来访我院,调研院地合作及“深根计划”相关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王根良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1.jpg

黄开胜对倪沪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院下一步发展计划。他表示,经过十余年的积淀,研究院在推动区域创新体系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探索了一条产学研融通的有效路径,形成了累累硕果。

当前,在立足新发展阶段科技自立自强新目标、面向“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建设”,研究院正在按照重点学科方向凝聚力量,推动科研体制机制改革,把若干研究所、研究中心整合成几个拳头力量,力争在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加快由成果转化桥梁向高端科研平台跃升。

2.jpg

倪沪平对研究院以及“深根计划”实施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发挥研究院的校地合作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项目招引、人员交流和国际合作,助力嘉兴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建设,合力打造创新活力新城。

3.jpg

会上,双方还听取了“深根计划”整体推进情况介绍,并围绕重大科创载体建设、重点科技成果转化、重要高层次人才引育及下一步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院长助理、深根办主任娄景辉及研究院院办、科创部、国内合作部、深根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市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办、南湖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