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嘉兴航发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嘉兴航发基地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1月11日,清华大学航空发动机研究院嘉兴分院在京组织召开《新一代航空发动机关键技术集成攻关大平台试验基地项目初步可行性分析报告》评审会。研究院航发研究中心(清华航发院嘉兴分院)相关负责人、报告编制单位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代表以及评审组专家参加会议。

1.jpg

会上介绍了嘉兴-清华航空发动机项目总体情况和评审要求,与会专家听取了编制单位所作的研究成果汇报。专家组经过报告审阅、质询、讨论,认为报告与嘉兴航发基地总体定位相符,规划内容完整,分析结论科学,对试验基地的落地实施具有一定指导意义,一致同意分析报告通过评审。专家组同时从突出清华科研特色、基地先进性论证、优化布局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分析报告是嘉兴航发基地落地实施的可行性分析初步研究成果,有关单位将围绕此次评审会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对分析报告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课题研究,加快推进项目的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