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华润集团与我院开展项目合作对接活动
华润集团与我院开展项目合作对接活动

2月14日,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率队拜访华润集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开启院企合作之路。2月22日,华润集团一行回访我院,开展多领域项目对接合作交流。

华润集团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陈雷、华润江中总经理刘为权、华润健康副总经理刘驹、华润创业副总经理支喆、华润环保副总经理田泽民等三十余位华润各产业负责人参与对接。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杨向东、王根良及研究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03161442.jpg

黄开胜对华润集团一行的回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央企的领头羊,在短短一周后就派出代表团回访研究院,充分体现了华润集团对院企合作的重视,也说明了华润团队的行动力和战斗力。希望本次对接能够增进双方的了解,为进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陈雷重点介绍了华润集团在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布局;杨向东就研究院在科研布局、人才引育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创新实践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团队通过分组交流对接的方式,在生物医药、食品农业、生态环境、微电子、智慧城市、新能源和新材料7个细分领域进行了深入的项目对接和沟通。

微信图片_20230303161507.png

本次研究院与华润集团开展项目合作对接活动,是深化院企合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在科技项目联合攻关、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全球引才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享互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