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鄞州创新中心举行揭牌暨签约仪式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鄞州创新中心举行揭牌暨签约仪式

2009年6月9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宁波市鄞州区人民政府在宁波市举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鄞州创新中心揭牌暨签约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岑章志,浙江省科技厅厅长蒋泰维,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区委书记寿永年,宁波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宋越舜,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周海梦、副院长王子卿等院领导,鄞州区区长薛维海,宁波市科技局局长郑瑜,宁波市信息产业局局长吴胜武等,参加仪式的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清华大学校友以及鄞州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

  仪式上,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光烈,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岑章志,为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鄞州创新中心揭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岑章志,浙江省科技厅蒋泰维厅长,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寿永年、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周海梦、中航集团基础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晓峰分别致辞,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鄞州创新中心主任介绍了创新中心的发展规划。

  同时,举行了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与上海涌铧投资公司、上海基石投资公司、北京天恩保利投资公司等单位6个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这批合作项目对于加快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宁波鄞州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推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和鄞州区、宁波市的战略合作关系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