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打造有温度的创新载体,研究院“爱心基金”成立
打造有温度的创新载体,研究院“爱心基金”成立

为进一步打造温馨有爱的创新载体,形成良好的系统性、长效性的职工帮扶机制,关心关爱帮助困难职工,12月30日,研究院成立“爱心基金”并举行捐赠仪式。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并纷纷捐款。

1.jpg

会上,王涛院长代表研究院向“爱心基金”捐赠5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此后研究院将每年拨付50万元专项支持“基金”发展。

2.jpg

王涛表示,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目标组成这个大家庭,在创新载体的拼搏路上,研究院不会让任何一个职工落队。爱心基金既是研究院给困难职工的一份保障,也是打造有温度的创新载体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集体的力量,促进社会互助,构建和谐单位。

3.jpg

目前,首笔补助款项已发放至困难职工手中。愿研究院的每一位职工健康顺遂,愿研究院永远温暖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