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揭牌暨首批入驻机构签...
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揭牌暨首批入驻机构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5月26日,长三角(嘉兴)专精特新企业服务基地(下称“基地”)揭牌暨首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我院成功召开。我院和嘉兴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基地揭牌,共同见证服务机构与基地签约入驻。

1.jpg

基地是由我院与嘉兴市人民政府、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三方共同建立,以服务专精特新企业为宗旨,协助政府,组织服务机构,共同助力企业发展。基地将建立十二个业务中心,按照培育和企业发展的需要,制定系统、深入、长期培育方案,着力在人员培训、管理提升、各种资源导入等三个方面全程助力企业成长和发展。力争率先建成国内以服务创新型、专精特新、小巨人、单项冠军企业为主的全国性专精特新企业服务示范基地。

2.png

因疫情原因,此次会议分北京和嘉兴两个会场、线下线上两种模式进行。活动现场,嘉兴市副市长倪沪平、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宁金彪、我院副院长王根良代表三方签约,并为基地揭牌。首批18家服务机构分别在线上、线下与服务基地签订入驻协议。

3.png

4.png

研究院也将进一步加深与嘉兴市政府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之间的合作,不断集聚优质资源,切实优化服务举措,尤其针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加快探索中小企业服务新模式、新机制,努力打通企业服务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