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路演中心联合体筹备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路演中心联合体筹备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7月29日上午,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指导,我院和嘉兴市科技局主办的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路演中心联合体筹备会在我院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召开。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领导、走廊沿线城市有关部门领导、各路演中心代表二十余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

1.jpg

会上,联合体成员单位代表就联合体章程草案、选举制度草案、组织结构、联合体成立后在项目甄选、专家评审、跟踪服务等方面的协同工作开展讨论。

副院长杨向东在致辞中表示,牵头组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路演中心联合体是嘉兴G60科创走廊建设专项行动的一项重点任务,也是研究院推进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研究院有信心和各兄弟城市一起共同组建联合体,促进科创要素开放共享和合理流动,优化各地科创资源布局,赋能产业创新和高质量发展。

2.jpg

当天下午,嘉兴市“揭榜挂帅”清华专场路演活动也在我院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充分体现“清华”特色,不仅有研究院院企合作经验分享,也展示了清华大学和研究院在生物技术及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等领域的最新成果。

3.jpg

活动中,我院智能装备与技术中心的负责人积极“揭榜”,挂帅攻坚,带来基于智能床慢性疾病管理的理论与软件应用研究的解决方案,为现场发布需求的企业解决技术攻关的“燃眉之急”。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