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擦亮“科创路演”金名片!“智汇长三角·筑梦G60”人才...
擦亮“科创路演”金名片!“智汇长三角·筑梦G60”人才创新成果联合路演成功举办

5月31日,“智汇长三角·筑梦G60”人才创新成果联合路演活动在嘉兴成功举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主任、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开胜,副院长王根良等出席活动,会议由嘉兴市科技局局长高海华主持。

1.jpg

联合路演活动是由我院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嘉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依托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科创路演中心联合体,为人才企业提供跨区域产品展示、成果发布等专场路演服务,推动创新成果供给端与需求端的精准对接,助力企业加速发展。作为2022“嘉兴人才日”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走廊沿线九城市科技部门负责人、长三角地区医疗机构、创投机构及生物医药领域知名企业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与。

黄开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借路演活动的机会,进一步加快优质科技项目推广和对接,推动更多产业化项目示范,也欢迎更多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人才选择和加盟长三院,共同来推动科创要素在长三角地区持续积聚、共建共享,以此服务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实现出人才、出成果、出经验、出示范。

2.jpg

刘福升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大家继续协同创新、各扬所长,共商共建共享G60国家战略重要平台,加快打造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先进走廊、科技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的先试走廊、产城融合发展的先行走廊。

3.jpg

活动上,“长三角(G60)全球科创路演中心”数字化应用场景正式发布,该场景突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地区科创路演“多跨协同、多地联合、多主体互动”的鲜明特征,赋能线上线下科创资源整合流通。同时活动中还进行了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分中心的授牌仪式与“智汇长三角·筑梦G60”联合路演的启动仪式,擦亮“科创路演”金名片,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注入崭新动力。

4.jpg

此外,产品联合路演推介环节围绕“生命健康+医疗器械”领域,共遴选来自嘉兴、上海、杭州等地区的30余个优秀人才创新成果产品进行宣传展示,其中12家人才企业进行路演推介。此次活动,人才企业参与热情高涨,创新产品征集令发布以来,已经征集到120余个创新产品。

5.jpg

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依托“科创路演”的创新形式,为技术、市场、资本、政策搭建起“跨时空、零距离”沟通桥梁,为更好服务和助力长三角地区企业发展,发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跨区域一体化协同发展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