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L070101届“清华大学民营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
L070101届“清华大学民营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温州举行

2007年1月20日上午九点,研究院L070101届“清华大学民营企业总裁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温州雪山饭店会议厅隆重举行。

开班仪式由研究院人才培训部副部长汪春霞老师主持。研究院副院长陈吕军先生、清华大学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朱杭、清华大学温州校友会会长沈承明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温州市委副秘书长谢浩就《民营企业的转型与提升》作了专题报告,同时谢秘书长也对参加学习的学员表示支持与鼓励,对他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谢秘书长还对清华大学能提供这样的平台,把民营企业培训班办到全国民营经济最活跃的温州表达了感谢。他相信此举可以提高温州民营企业家的整体素质,清华大学雄厚的科技力量也可以为温州民企带来商机。开班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开班仪式后,课程正式开始,首次课程安排的是《民营企业的规范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