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清华—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高层经理管理技能高级研...
清华—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高层经理管理技能高级研修班成功举办

6月17日上午,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为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举办的“清华-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高层经理管理技能高级研修班”在宏正公司四楼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研究院陈吕军副院长、嘉兴市规划与建设局骆小民副局长、浙江宏正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单德贵董事长出席了培训班的开学典礼。

本次培训班专为宏正公司中高层管理者量身定做,旨在提高公司管理者全局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培训班为期两天,采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实战模拟、小组讨论及练习、互动游戏等方式启发思维、活跃课堂气氛。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活动与游戏结合,使自己从学习中获得乐趣,领悟到系统管理的内涵。

来自宏正建筑公司与嘉兴市规划与建设局的近4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