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2008年7月16日下午,由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京带队,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张亮、生物科技事业部市场主任黄莹、生物科技事业部医学主任谢红鹰、生物科技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苑宝龙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访问并签约合作框架协议。我院院长周海梦、副院长王子卿、张海戈、院长助理孟凡国、曾宪纲等院领导热情接待了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代表团一行。

  我院院长周海梦介绍了研究院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发展近况。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程京,介绍了近年来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之后,双方举行了“联合共建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分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要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在浙江省更好地推广生物芯片技术。

签约仪式之后,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中心代表团一行,在我院副院长张海戈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总部院区创新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