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嘉兴市城市规划专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嘉兴市城市规划专业培训班圆满结束

2005年8月14日至20日,我院与嘉兴市规划与建设局联合举办嘉兴市城市规划专业培训班,旨在提高嘉兴市城市规划的专业水平,加强城市规划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本次培训包括集中授课和实地考察两部分。

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北京清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尹稚教授,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总建筑师庄惟敏教授,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常务理事杨保军教授,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城市规划设计院景观园林规划设计所所长、总景观师、美国注册景观建筑师协会会员胡洁教授,英国约克大学高级建筑研究院博士、清华大学建筑学院住宅与社区研究所所长张杰教授等五位主讲教师分别就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城市景观等主题做了精彩的讲座。

来自嘉兴市、南湖区、秀洲区、嘉善县、平湖市、海宁市、桐乡市的建设、规划管理部门和设计院的31名管理及专业技术人员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并对培训课程给予很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