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清华—浙江新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清华—浙江新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8日,伴随着欢快的《新阳之歌》,为期两天的清华—浙江新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培训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60名新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主管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浙江新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展开,培训共设置四大模块:全员职工素质提高、工作目标体系设定、质量保障体系实施、团队建设。同时,培训工程中,还结合胡锦涛总书记的“八荣八耻”理念对员工进行了培训。

结业典礼上,南湖区区委宣传部赵群乐部长致辞,对新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为南湖区创建学习型组织起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肯定。浙江新阳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姜锦富先生对本次培训取得的良好效果感到满意,并感谢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的组织工作。研究院副院长陈吕军在结业典礼上致辞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参加结业典礼的还有南湖区人事局余柏根局长、南湖区宣传部副部长赵阳、南湖区经贸局副局长潘年庆、南湖区新丰镇等有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