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清华大学澳洲留学预科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清华大学澳洲留学预科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月4日上午,清华大学澳洲本科连读留学预科班开学典礼在嘉兴隆重举行,典礼由我院国际人才培养中心主任张晓燕老师主持,周海梦院长及陈吕军副院长出席。周院长在致辞中向预科班学生和家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情况,并对预科班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来自清华大学对外学术文化交流中心的美国教师Colleen作为本次预科班的教学指导老师,也在开学典礼上做了精彩演讲。

4日晚,全体学生、教师,还有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新生联谊晚会,来自清华大学的两位外教Colleen& Jill担任了联谊会主持,学生分别用英语作了自我介绍,并献上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唱歌、朗诵、跆拳道等,会场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Colleen& Jill还精心准备了一段芭蕾舞表演,赢得了学生的声声赞叹。部分工作人员和学生家长也参加了节目表演与游戏,英语主持的游戏活动场面热烈,令许多毫无英语基础的家长融入其中,联谊会最后在Colleen热烈的美国Hip Pop舞蹈教学中圆满结束。

联谊会全程英语主持,英语对话,在娱乐中创造学生的英语环境,锻炼了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增加了学生之间的亲密度和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