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简讯(7月2日)
简讯(7月2日)

2008年7月2日,我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人民日报上刊登的胡锦涛总书记在《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社论《风雨砥砺坚强伟大的党》。

  之后,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王子卿副院长在发言中谈到,这次抗震救灾中党组织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也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院实际,党员更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全院员工一道,在研究院的快速发展时期,开拓创新,继续保持艰苦创业精神,精诚团结,做好研究院的各项工作。院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工作。

  随后,科技创新部部长曾宪纲、人才培训部副部长汪春霞、生物技术与医药研究所副所长胡卫江、宝利泰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江等人也分别发言。大家都被这次抗震救灾中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突出表现和先进模范事迹所感动,大家表示要发扬抗震救灾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研究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学习活动上还传达了嘉委〔2008〕27号、市机工委〔2008〕27号、嘉总工发〔2008〕32号文件的精神:我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两创”先锋称号,我院刘锐被评为嘉兴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我院孔惠娟被评为嘉兴市优秀工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