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发布!我院孵化企业上榜
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发布!我院孵化企业上榜

近日,在首届南湖人才发展高峰论坛暨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发布会上,我院孵化企业浙江凯乐士科技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浙江区域榜--“极具金融价值企业”称号。

“2021中国科创新锐企业榜”,今年首次聚焦浙江省科创型公司开展评选。此次榜单聚焦“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材料、高端装备”四大重点发展领域,经过对1412家科创型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市场关注度、综合实力多维度研究,最终评选出“极具影响力企业榜”“极具金融价值企业榜”“投资人关注创业公司”三大榜单各10家。

1.jpg

凯乐士是由研究院孵化培育的,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其海外研发团队、国内规模领先的团队成为物流技术4.0时代的一匹黑马,占领了行业技术制高点。

2.jpg

区别于普通物流装备,凯乐士智能物流装备具备高柔性、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特点,设计、安装就像搭积木,大小、层数、布局都非常灵活,目前已完成建设的智能物流立体仓库,最高的有40多层,高度20多米,是普通货架的8倍。因为采用了超级电容技术,取放货时即可顺带充电,整套系统可以做到24小时不间断作业,并且能耗极低。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