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高级公共管理研究生课程进修项目”...
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高级公共管理研究生课程进修项目”成功举行

3月20日,由中共中央党校对外培训中心和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组织的“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高级公共管理研究生课程进修项目”首期班第一模块在中共中央党校成功举行。中央“十一五”人才规划领导小组副组长、原国家人事部副部长徐颂陶同志,中共中央党校对外培训中心丁东红主任,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刁庆军处长,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陈吕军副院长,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杨淑惠主任出席了开学仪式。

这是中央党校首次与清华共同举办公共管理课程,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级公共管理人员参加了学习,学员结业后将取得中央党校和清华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课程分三大模块:包括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授课及长三角地区实地考察。下期课程将于2007年6月在清华园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