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余新携手清华 共建学习乡镇” 清华-余新镇职业经理现...
“余新携手清华 共建学习乡镇” 清华-余新镇职业经理现代管理高级研修班开课

为提升余新镇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学习国内外优秀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推动企业管理现代化,打造“学习型乡镇”,余新镇政府与研究院共同设计了历时半年共五个阶段的“清华-余新镇职业经理现代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对象为余新镇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等中高层经理。五个阶段培训课程分别为:大客户销售与商务礼仪;组织变革与企业文化;准确纳税与税收筹划;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民营企业二次创业。

8月21日在余新镇中学举行了“清华-余新镇职业经理现代管理高级研修班”的开学典礼,南湖区副区长马玉华、余新镇镇长毛扣祥、副镇长沈云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陈吕军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结束后,进行了第一阶段“大客户销售与商务礼仪”的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