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THIS企业家·科创金融之夜” 活动成功举办
“THIS企业家·科创金融之夜” 活动成功举办

为庆祝清华大学建校 112 周年,迎接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建院20周年,5月6日晚,“THIS企业家·科创金融之夜”顺利举办!活动以户外草坪露营形式在研究院总部院区内举行,60余名青年企业家、科研人员共聚,共享经典书籍、前沿科技、科创金融发展经验。

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冯叶成、王根良,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宁金彪、卓卫明,共青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南湖区委常委、南湖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建弟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活动伊始,王根良代表研究院为参加活动的各类青年英才送上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随后进行的读书分享环节,杨向东、宁金彪、曹建弟以及一批科研人员带着自己喜欢的书籍上台,与大家分享了阅读的心得与感受。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活动邀请了两位优秀清华校友企业家进行了创业故事的分享。清焓科技公司董事长王昕为大家介绍了公司最新技术研发成果与应用,并分享了创业、研发过程中的经历与经验。研究院海纳-物联网创新中心执行主任、艾斯蒙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子鹏分享了对数字经济发展的思考与体会。

14.jpg

15.jpg

活动现场,青年科研人员纷纷带来精彩的才艺表演。立夏的夜色里、天幕下,大家互述情谊、畅谈理想。最后,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大家共同见证了科创梦想的点燃仪式。

16.jpg

17.jpg

18.jpg

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