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迎建党百年”名校路演圆满收官,2022年“Pitch...
“迎建党百年”名校路演圆满收官,2022年“Pitch to link China”路演即将开启!

2021年,由研究院发起组织的“迎建党百年全球百强名校项目路演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活动共计举办41场,237个项目路演,超过90个项目已进入实质性洽谈阶段,线上线下观看人数超过70万,带动社会投资超过10亿元。

1.jpg

活动从“路演”到“落地”,注重实绩性。依托研究院9个离岸孵化器、1个技术中心以及12个联络处,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招才引智路演活动,组织了“项目创业”“创新人才”“技术宣讲”“人才讲坛”“海归人才观影”专场。

2.jpg

活动从“线下”到“线上”,体现高效性。采用“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组织多方实时音频+视频沟通,彻底打破区域、时区、语言的交流阻滞,形成“云交流”对接体系。

3.jpg

活动从“高端”到“尖端”,着重前沿性。项目领域聚焦当今世界前端科学阵地,呈现出国际一流水平,应用领域广泛,先进程度高,产业化前景强。

4.jpg

活动从“精细”到“精准”,提升匹配性。结合在长三角区域与地方的合作基础,为海外项目、地方产业在初期进行匹配、筛选,提升海外项目与国内产业合作的精准度。

5.jpg

活动从“精细”到“精准”,提升匹配性。结合在长三角区域与地方的合作基础,为海外项目、地方产业在初期进行匹配、筛选,提升海外项目与国内产业合作的精准度。

6.jpg

2022年,研究院将在过去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推进中外科技交流对接、强化企业技术转型等服务,通过新增“人才招聘”、“技术培训”、“企业服务”、“政策宣讲”、“产业升级”等板块开展2022年“Pitch to link China”全球百强名校项目路演系列活动,欢迎您的参加!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