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乌镇杯”桐乡经开区预赛顺利举办
“乌镇杯”桐乡经开区预赛顺利举办

5月19日下午,由研究院、桐乡市主办的“乌镇杯”全球创业创新大赛桐乡经开区预赛暨“乌镇路演”前沿材料专场路演活动成功举办。十位创新创业人才携前沿材料领域的项目来到会竞演,精英荟萃。五位深扎一线的专业评委围绕人员及团队情况、技术水平、项目可行性、商业模式及市场前景、成果评价五个方面进行评审,精彩纷呈,26万人次在线观看直播。

1.webp.jpg

推动专场项目路演既是研究院深化院地合作,推进与桐乡市“深根计划”的工作创新,又是研究院助力桐乡跨越发展,吸引高端人才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新的实践。

2.webp.jpg

副院长冯叶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活动中,再生医学项目的负责人在路演中提出,希望能够在长三角地区搭建一个生产中心,更好地承接上下游产业链,不断拓宽国内市场。纳科新材项目的负责人也表达了对落地桐乡的期待,“桐乡落地政策完善,区位交通便捷,而且具有完备的玻纤产业链,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节省创业成本。”研究院路演团队都一一记录,将项目方和当地政府精准对接。

3.webp.jpg

最终,纳科新材、再生医学等6个项目获得了基金邀约函,生物陶瓷精细直写3D打印技术、自着色新材料等5个项目获得了人才邀约函。

浙大网新集团副总裁兼网鼎投资董事长郭鹰表示,此次入围预赛的项目兼具定位高端、团队完备、技术过硬等特征,在发展过程中已经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为下一步的落地创造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