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由嘉兴市政府和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共同发起建立,旨在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科技项目的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产品展示、项目路演、融资洽谈等远程视频的全球实时交流,吸引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强人才交流,为国内外高科技项目落户长三角提供创新平台。 路演中心自2019年成立至今,共举办路演及交流活动超300场,包括常态科创项目路演、大型科创人才赛事、技术转型升级论坛、海外合作交流活动,以及专业知识技能培训等,超300家机构平台参与,累计参与项目超2000个,累计线上观看量超800万人次。
活动回顾
2019年4月
首届长三角全球科创项目集中路演暨“2019中国·嘉兴航空航天百人会”
2019年9月
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启用仪式暨清华数字经济专场路演活动
活动集锦
2020全球科创项目路演活动
2020上海湾区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动——清华专场
浙江-海外科技创新精准合作“云对接”
“创新·合作·开放”:嘉兴科技人才月港区专场路演活动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六安市技术交流专场路演活动
场地介绍
长三角全球科创路演中心演播厅位于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内,主要由演播厅、商务洽谈区、贵宾接待室、化妆间等功能区组成,配备有超清LED大屏、专业级别的音视频系统、5G网络等高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