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与宁波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研究院与宁波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8日上午,宁波人才科技周开幕,现场“揭榜挂帅”引才,重大人才科技平台项目签约仪式压轴登场。其中,浙江长三角研究院与宁波大学战略合作签约被首位提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和宁波大学党委书记朱达出席签约仪式。

1.jpg

双方将在长三角一体化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紧紧围绕宁波市“246”产业集群,在智能装备、海洋工程、金融工程、生物医药、绿色石化和集成电路等领域,深度开展人才、科技交流合作,搭建产学研平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寻求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宽领域合作和互利共赢。

2.jpg

下一步,双方将联合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重点聚焦产业合作领域,具体落实关键核心技术联合攻关、科研仪器设备共享、科技项目联合孵化以及毕业生实习就业、联合开展课题、探索开展人才评价“职称互认”试点、鼓励研究院专家进校承担教学任务,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的示范平台。并同步建立了联席会议,确保沟通交流的常态化机制。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