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研究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研究院党委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11月24日,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0.jpg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进入新发展阶段、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省委书记袁家军代表省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制定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落实中央要求、立足浙江实际、回应人民期盼,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任务、重要举措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我院制定“十四五”发展规划,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全面落实省委明确的实现“五个跃迁”“十个先行”和抓紧抓牢抓实“十三项战略举措”的具体要求,紧扣2023年“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暨建院20周年的关键节点,坚持国家所需、省校所盼、研究院所能、未来所想,把提高政治能力摆在首位,加强前瞻性思考、战略性谋划,高水平绘好新时代创新创业的蓝图。

会议要求,全院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分层分类抓好传达学习贯彻。一要学习好全会精神,把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二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三要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顺利完成全院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