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总部院区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我院总部院区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近日,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研究院华瀚科技企业孵化器成功获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为继杭州分院、台州创新中心后,我院第3家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

0.jpg

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科技部为引导我国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提升其管理水平与创业孵化能力,进一步营造促进我国科技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良好环境,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而设立的平台。2020年共认定134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机构,其中浙江省11家。

1.png

截至目前,研究院已拥有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家国家级众创空间,以及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等27家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平台,在高新企业孵化、高科技人才引育等方面结下累累硕果,累计投资孵化高科技企业超2500家,平均每年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约5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