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下午,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院长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正副主任、院长助理,以及各部门(单位)、直属公司以及专业院负责人20余人参加学习。

5.jpg

王涛从全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在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建议(讨论稿)》说明的主要精神、基本框架等方面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6.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为做好我院“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研究院实际,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研究院“十四五”规划,加强前瞻性思考、系统性统筹,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长三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