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我院举行2020年度全院干部员工大会
我院举行2020年度全院干部员工大会

1月20日,研究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院干部员工大会,听取各部门(单位)年度工作述职。院领导班子、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及部分PI和员工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副院长邵向荣主持。

3.jpg

来自全院科研、管理、直属公司、院区运营和业务部门的24个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年度工作概述、业绩亮点和不足,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同时对改进本部门(团队)工作和研究院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4.jpg

2020年,研究院政治生态建设持续向好,科研指标基本达成,科技服务能力稳步增长,科技创新实力待进一步加强。“一主三区多基地”院区布局全面发力,“一院一园一基金”模式成效初显,科技与金融实现深度融合,招才引智品牌矩阵日渐完善,以“深根计划”为代表的科技服务体系正在向长三角区域辐射。

5.jpg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在总结中指出,过去的一年是研究院脚踏实地、稳步向前发展的一年。全院干部员工勠力同心,圆满收官“十三五”规划,基本实现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取得成绩。同时,面对复杂多变的创新创业环境和省校领导的希冀,我院在可持续发展能力、服务整合能力和主动谋划意识等方面依然存在不小差距。

6.jpg

对全院中层领导干部完成好各项工作,王涛强调,要进一步苦练本领,从“谋、干、舍”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多“谋”,即谋全局、谋大势、谋高远,站在国家、地方和研究院战略大局思考问题;二是要肯“干”,即能干、善干、苦干,营造能干的平台、提升善干的本领,啃下“硬骨头”,攻下“硬堡垒”;三是会取“舍”,有所为有所不为,注重审时度势,用“无我”精神锚定方向,为研究院谋求更大发展,在建党百年迈出更加铿锵有力的步伐。

研究院在此前还组织了新型研究中心2020年度总结大会,副院长杨向东、冯叶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听取了工程型、智库型新中心和海纳中心的工作汇报,36个中心负责人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