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推进“深根计划” ,我院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联盟揭牌成立
推进“深根计划” ,我院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联盟揭牌成立

为深入推进“深根计划”,促进健康食品产业快速、健康发展,提高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能力,创建嘉兴市高端食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11月18日下午,由研究院主办的“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嘉兴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举行。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嘉兴经开区、马家浜食品小镇及相关企业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0.jpg

“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联盟”以健康食品产业技术创新需求为纽带,推动整合嘉兴经开区乃至长三角健康食品行业内产、学、研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相关技术的产业化运用,带动健康食品产业技术升级,实现协同合作。

1.jpg

联盟由研究院食品与健康研究所、马家浜健康食品小镇牵头组建,共吸纳了26家成员单位,包括玛氏食品(嘉兴)有限公司、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嘉兴市美丽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浙江馨芝味食品有限公司等食品企业,以及耐斯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嘉兴启明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等专业服务机构。

2.jpg

会上通过了《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联盟章程》以及健康食品产业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秘书处以及秘书长名单,宣布了联盟三年工作纲要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研究院为第一届理事长单位,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蔡强为理事长。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