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主任连彦青访问我院

9月9日,清华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连彦青一行访问我院,洽谈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长三角项目等事宜。副院长冯叶成、人才培训部部长杨楠等参与接待并座谈。

1.jpg

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一行来我院调研

9月9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书记司勇、江苏省企业团工委书记薛保刚来访我院,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并重点考察调研我院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和未来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海戈、团委书记李政参加接待。

2.jpg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刘钢一行来访我院

9月10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刘钢带领40余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来访我院,调研科技创新和院企合作等事宜。研究院副院长杨向东参加接待。

3.jpg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一行来我院考察

9月11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徐首红、副组长吴沂鸿和主任科员朱铭一行来我院考察并指导工作。考察过程中,徐首红一行先后考察调研研究院展厅和柔电院智慧留置项目,并听取了我院基本情况介绍。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涛,副院长杨向东、冯叶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并座谈。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