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闻资讯
  2. 综合资讯
  3. 长三角青年企业家云集,2020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
长三角青年企业家云集,2020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嘉善开幕

9月8日下午,2020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在嘉善开幕。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书记、常务副会长许华平,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908162440.jpg

微信图片_20200908162339.jpg

副院长杨向东参加圆桌论坛,与西湖大学副校长仇旻、上海市青企协执行会长张光远等嘉宾共同探讨长三角青年企业家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使命、责任与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908164147.jpg

杨向东表示,长三角一体化提出的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路线为实现高质量的国内大循环提供了基础,一体化的格局有利于经济发展和技术创新所需的资源高效、有序配置。长三角的青年企业家任重道远,要肩负起探索新发展格局的历史使命,勇当我国科技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加快长三角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论坛期间,嘉善还宣布建立长三角诺贝尔奖国际成果转化中心,长三角知名高校嘉兴校友联盟与嘉善县签订了合作协议。同时,还揭晓了2020中国长三角青商领袖、十大杰出青商和十大新锐青商。

微信图片_20200908162432.jpg

据悉,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如今,一年一度的中国长三角青商论坛已经成为长三角青年企业家定期交流的平台。